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各地广泛开展宣讲活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发布时间:2023-04-07 19:20
发布时间:2023-04-07 19:2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第1眼-重庆广电

连日来,我市各地举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市科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近日走进北碚区天府镇,西南大学原蔬菜教研室主任林德清以“党的二十大与科技创造新生活”为主题,分享了她为农户开展上万次技术培训,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亲身经历。

北碚区天府镇中心村村主任助理林红霞说:“我觉得林教授讲到我们的心坎上去了,回去后我要认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村干部,我要用科技助农,带动农民增收创业,让老百姓的钱包越来越鼓。”

今年2月以来,市科协在全市开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科技”宣讲活动,聚焦科技、人才、教育三大主题,线上线下开展了350多场宣讲,直接听众达60万人,线上观看超40万人次。

市科协宣传文化部部长王昌志介绍,他们发动当地的科技工作者、科普专家,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接下来,将把宣讲范围扩大到全市企事业科协,学会、协会等科协系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进千家万户。

在渝中区朝天门街道、在涪陵区马武镇平桥村,党员宣讲小分队走进社区院坝,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社区治理、乡村振兴、农村电网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政策问答。

重庆川东电力公司党员宣讲小分队队员王崇静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父老乡亲,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美丽乡村添色,为乡村振兴赋能。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