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江北区审计局召开“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4:58
发布时间:2023-03-23 14:5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月22日,江北区审计局召开“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要持续加力做好学习贯彻,广大职工要向身边的榜样、先进学习,并立足自身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提炼做好总结宣传,力争党建工作做出经验、做出特色、做出亮点;要迭代升级做好宣讲工作,结合新要求新部署,让宣讲更有热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用心打磨出一批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精品力作。”重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戴希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党员干部的心里。

江北区审计局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徐茜以“人生高台起累土,跬步江山即寥廓”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分享了亲身经历,讲解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同时,青年审计干部也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积极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

“本次宣讲让我们深受感触、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毅前行、履职尽责,把青春的种子播撒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参会人员说。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