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江津1300余名宣讲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发布时间:2023-03-20 17:32
发布时间:2023-03-20 17:3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月17日,江津区德感街道杨林社区文化广场,“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江津区微宣讲首场示范宣讲暨“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此举行。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讲解员吴庚霖以《大爱无悔》为主题生动讲述了排雷英雄战士、“时代楷模”“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国富的故事。

据悉,江津区整合全区1300余名宣讲员队伍,运用好“小清新”内容载体和“短平快”传播手段,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眼里淌热泪,心中皆不悔;为了家与国,大爱铸丰碑!”当日上午10点,5名来自不同行业系统的宣讲员分享理论知识、讲述榜样故事,在场的三百多名观众认真聆听。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讲解员吴庚霖表演的《大爱无悔》,生动再现了90后军中排爆手杜富国的感人事迹,很快把现场气氛调动起来。

▲宣讲活动现场。

随后,“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宣讲团成员、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鸿以《用志愿者精神引领大家守护母亲河》为题,讲述了自己护鱼护生态的故事,引来现场群众掌声不断,大家对水更清、鱼更欢的变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护好三峡库区和长江母亲河意识。

现场,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文娟回忆起自己的工作经历,历数国家对产业工人的大力支持。她告诉大家,这是产业工人最好的时代,在“人才强国”和“制造强国”大背景下,高素质、高水平技能人才的舞台越来越广阔。

“领导干部带头讲、行业系统引领讲、基层队伍广泛讲。”江津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江津区打造形成“1+6+N”(区委讲师团+“六进”宣讲队+“江小宣”基层理论微宣讲队伍)三个层次的宣讲工作格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