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渝中区朝天门街道举办“为理而来”微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13 14:09
发布时间:2023-03-13 14:0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月9日,“为理而来”之党的声音进万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榜样面对面”微宣讲活动,在渝中区朝天门街道金融大道小红馆广场开讲。宣讲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用浅显的话语讲述党的好政策,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渝中区委宣讲团宣讲员何潘婷的《从青春寄语看新时代青年担当》宣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朝天门东水门小学党支部纪检委员刘杨、朝天门街道朝千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张钟月等基层理论宣讲员结合实际,用百姓话说百姓事,带大家喜看社区新变化。台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当天的主题宣讲还穿插了有奖知识竞答等环节,最后还结合“重庆市纪念学雷锋60周年志愿服务暨‘文明行为促进月’活动”,100余名居民群众全体起立齐声诵读《雷锋日记》,现场气氛热烈。

朝天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不断探索创新基层理论宣讲模式,全力打造朝天门“为理而来”理论宣讲品牌,实现党的理论宣讲全覆盖,用一个个群众听得懂、接地气的故事,持续把党的声音送进千家万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出特色、“讲”到深处、“声”入人心。

相关新闻>>>

南岸区“学习新思想”微宣讲活动走进南坪镇

3月10日,南岸区“学习新思想”微宣讲活动走进南坪镇新鸥鹏教育城。党的二十大代表、市疾控中心应急办副主任宿昆通过分享自己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和感受,对比国内外防疫政策举措,讲解疾控专业知识等,具象地表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生动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现场。记者 何春阳 摄

“我在现场聆听了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至今记忆犹新。”宿昆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宿昆还重点就“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的原则要求”等进行了讲解。

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针对近期的甲流、诺如等疾病,基层社区应采取哪些预防措施?”“我们该如何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卫生应急处置工作?”…… 面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宿昆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具体的故事和案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听起来容易懂,也让我有了更多感悟。这场宣讲很好听,受益匪浅!”南坪镇二塘社区党委书记王荭丽说。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