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巫溪:群众讲群众听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17:03
发布时间:2023-02-28 17:0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月27日,巫溪县天星乡湾潭村热闹非凡,一场由巫溪县委宣传部和天星乡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活动如期举行,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说群众关心的事,讲群众会听的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在诗朗诵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微访谈、宣讲、互动游戏、法律服务等多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创作的文艺节目和现场讲述纷至沓来,大家以饱满的激情、激扬的歌声、投入的表演奏响党的主旋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活动还穿插进行了颁奖环节,对年度“十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绿色庭院”“最美婆媳”“优秀网格长”和“致富能手”进行表彰。

据介绍,为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让百姓坐得住、乐意听、喜欢看,本次活动采用“文艺+理论”的形式呈现,由县委宣讲团成员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语言进行宣讲,文艺节目由老百姓自导自演,群众的参与感足,好评度高。

“感觉这次活动很接地气,宣讲很贴近老百姓,节目都是身边人身边事。”“我觉得节目好质量高,是我们喜闻乐见的,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记忆深刻,听懂了也看懂了,觉得有干劲,有奔头,将自觉投入到学习宣讲中,用正能量去感染身边人身边事。

“群众在哪里,我们就把宣讲阵地延伸到哪里,院坝、谷堆、田间地头都可以是宣讲场所。”巫溪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以天星乡文明实践活动为样板,着力打造更适合农村基层实际的“小而精”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为全县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