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重庆·春风启新程】酉阳:62个项目,揽金125.14亿元!

发布时间:2023-01-31 16:45
发布时间:2023-01-31 16:4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月29日上午,酉阳县隆重举行2023年首期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暨第一批重点项目及乡村振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招商引资集中签约12个项目,预计总投资100.04亿元,重点项目及乡村振兴项目集中开工项目50个,总投资2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1.1亿元。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图

酉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在通报项目情况时表示,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是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活力源泉。

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四大工作导向”,全力打好“三张特色牌”,深挖“三大新内涵”,保持“四大好局面”,努力展现“五大新作为”。

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落实“七个一批”工作机制,立足当前、着眼全年,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大力实施项目引进,以项目储备引进之功确保项目开工建设之势,迅速掀起项目招引落地大热潮。

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推动整体智治,着力数据赋能,主动为项目前期、开工、入库、建设、达产提供全过程、保姆式、菜单式保障服务,切实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入库率、投资完成率,加快形成一批辨识度高、效益好、带动力强的标志性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酉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图

部分开工项目情况

酉阳县小坝创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S305斑竹园至怡豪公路改建工程

项目总投资4.8亿元,年度投资1.9亿元。将新建3.972公里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公路,路面总宽度21米。

酉阳县产业园区配套建设项目(一期)—城南互通至板溪物流快速通道工程

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年度投资2.6亿元。将建设里程4.672公里,采用设计速度为40千米/小时的双向四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涵、市政管网、下穿高速、绿化照明及交安等工程。

酉阳县桃花源新城花园片区、石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基础设施工程主干道(A17路、A18路)

该项目总投资2.21亿元,年度投资8000万元。新建城市主干道长约1.01公里,路幅宽约29米,双向四车道;城市支路长约1.52公里,路幅宽约15米,双向两车道。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