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量”高 “含绿量”足 石柱2023年第一批项目签约开工

发布时间:2023-01-31 16:43
发布时间:2023-01-31 16:4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土家风情,康养石柱。据了解,近年来,石柱在经济建设上坚持以清洁能源、康养项目为主,围绕高质量发展做文章。

1月29日,石柱举行了2023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和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引进的项目可谓是“含金量”高,“含绿量”足,将绿水青山的“誓言”践行到底。

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  罗贤为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仪式上获悉,此次集中签约和开工的项目37个,总投资约130.1亿元。其中,招商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约105.7亿元,涵盖清洁能源、农产品种植、旅游等多个领域;新开工重点项目23个,总投资约24.4亿元,涉及旅游、生态环境、农业、水利等多个行业。

作为企业代表,重庆大唐国际石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石柱风景优美、原生态资源保存良好,是适合风力等清洁能源建设的优选之地,我们将长期扎根这里,保护自然生态的同时发展经济。”温州市诗平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在助力石柱城市发展的同时,保护好当地的青山绿水。

石柱县委书记张华介绍:“此次签约、开工的项目‘含金量’高、‘含绿量’足、‘含新量’多,为投资建设攻坚年开了好头、添了信心,相信这些项目可以充分利用石柱的自然生态资源,助力石柱经济更上一层楼。”

对于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张华表示,石柱将以此为契机,下好服务“先手棋”、备好要素“工具箱”,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越环境、最优质服务,全力帮助项目实现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早见效。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