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37个项目集中签约或开工

发布时间:2023-01-30 16:05
发布时间:2023-01-30 16:0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今日,石柱县2023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和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石柱县六塘乡举行,37个项目总投资130.1亿元,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超50亿元。

签约和开工仪式现场。罗贤为 摄

本次新签约项目有中核汇能石柱县新能源市场化并网、大唐石柱火风储一体化试点、国能石柱大堡梁风电扩建等14个,涵盖农产品种植、旅游、清洁能源、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领域。

当天,23个重点项目正式宣布开工,主要有纺织生产项目、大唐石柱发电厂机炉电系统综合节能改造、5英寸GPP分立器件生产线等,涉及教育、卫生、旅游、生态环境、农业、交通、水利等行业。

据介绍,新签约或开工的37个项目,总投资达130.1亿元,在全部建成投产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超50亿元,可带动当地群众就业3300人以上。

现场多位企业代表在发言中提到,石柱发展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沃土,近年来,石柱营造出了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保姆式的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投资者们增添了投资石柱、扎根石柱的决心和信心。

“今年我们提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以上的目标,就是要表明抓项目的决心、强化抓项目的导向、激发抓项目的干劲。”石柱县委书记张华表示,此次签约、开工的项目“含金量”高、“含新量”多、“含绿量”足,既为投资建设攻坚年开了好头、添了信心,也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能、提供强劲支撑。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