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赶订单、抓生产 沙坪坝企业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30 11:32
发布时间:2023-01-30 11:3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沙坪坝区众多企业早早吹响开工号角,赶订单、抓生产,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位于沙坪坝区的西南药业生产车间里,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工作人员正一丝不苟地按工艺质量要求生产、检验,每一批药品通过设备自动封装,快速整理装箱入库,展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清洗灭菌、灌装、密封、贴签……在西南药业粉针剂车间里,生产工序快速而有序地进行着,工作人员穿着洁净服进行无菌操作,工业机器人灵巧地挥动手臂,规范且高效。“原来一条生产线需要90多人在岗操作,而如今智能化后仅需20多人,人力成本大幅降低的同时,产能至少增加62%。”现场班组介绍说,新年订单很多,开年忙生产,有了智能化生产线,事半功倍很放心。

西南药业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满产保供,从大年初二开始就有850余人坚守一线,全力以赴保障百姓用药需求。新年1月份,预计销售额超5个亿。

在沙坪坝区井口工业园区,火花四溅、机器轰鸣,航车来回穿梭……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泵公司”)各项生产也在有序进行。

“新年伊始,任务就很艰巨,重大项目必须抓好进度赶生产,为完成年销售收入10亿元目标开好门、起好步。”重泵公司副总经理何智奎表示,春节期间,重泵公司值班达到1000余人次,确保了宁夏输水工程大型水泵,中海油、核电等重大项目的完工和发运。

车间内工人师傅们,头戴防护镜,手持焊枪,在大型机器上喷射火焰,或熟练地操作着各类生产设备,或努力做好拆卸工装等工作。车间里机声隆隆,焊花四溅,弧光映照出工人师傅们铆足干劲、奋力拼搏的脸颊。本是年味浓浓的春节,工人师傅们各司其职,在车间里用勤劳绘出了产业振兴最美画卷。

沙坪坝区经济信息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沙坪坝区重点企业基本全部开工,沙坪坝将继续以“一企一专班”等多种方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主动作为、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