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动态更新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印发了!

发布时间:2024-03-26 10:40
发布时间:2024-03-26 10:4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期,经重庆市人民政府同意,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重庆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调整方案(2023年)》(以下简称《方案》)。

秦蒸 摄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是以保障生态功能和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实施分区域差异化精准管控的环境管理制度,是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根据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结合“十四五”相关规划要求,衔接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开展了我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调整工作,每个环境管控单元按照“一单元一策略”精准编制差异化生态环境准入清单,进一步推动实现生态环境分区域差异化精准管控。

《方案》要求,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两江新区管委会、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要深入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将“三线一单”作为政策制定、规划编制、产业布局、工业园区管理、用地审批、项目建设的重要依据,充分发挥“三线一单”底线约束和决策支持作用,不得随意变通突破、降低标准。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