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今年重庆新建农村公路安防工程4023公里 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09-30 07:01
发布时间:2022-09-30 07:0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9月29日,来自市交通局的消息称,今年以来,全市共投入资金8.3亿元,新建成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共4023公里,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4000公里的目标任务。

为确保今年农村公路安防工程顺利推进,市交通局及市公路事务中心对安防工程建设进度实行每月调度制度,交通部门对拟新开工项目加快办理前期手续,推动项目应开尽开。

同时,市交通局将农村公路安防工程作为“以奖代补”考核的重要内容和评分权重,细化明确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过程管理、质量安全监管、内业资料完善等方面考核内容。

在资金方面,按照《重庆市“十四五”普通公路市级资金投资政策实施方案》,市级落实安防工程12万元/公里补助政策,对城口、巫溪、彭水、酉阳4个国家级重点帮扶县,按照18万元/公里倾斜给予补助。为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全市交通系统与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县交通部门也加强与当地农发行合作,多方争取政策性金融贷款,为安防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了资金保障。

根据规划,到2025年末,全市将完成农村公路安防工程2万公里,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安防工程超过8000公里。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