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两江四岸”年内新增三处美景

发布时间:2022-09-25 06:48
发布时间:2022-09-25 06:4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珊瑚公园效果图。(市住房城乡建委供图)

珊瑚公园综合改造项目

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

重庆开埠文化遗址公园

9月2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委获悉,今年年内,珊瑚公园综合改造项目、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以及重庆开埠文化遗址公园将完工,“两江四岸”将增添三处市民休闲地。

珊瑚公园综合改造项目位于渝中区,其滨江岸线治理提升范围为菜园坝长江大桥—东水门大桥段,项目改造完工后将成为集生态、景观、休憩、人文于一体的开放型综合公园,与未来的“菜园坝滨江新城”共同形成“新”城市门户前厅。目前,珊瑚公园综合改造项目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95%,预计11月完工。

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项目位于两江新区,全长约3.8公里,是连接悦来滨江大道与悦来庄稼M House项目的主要慢行系统出入通道,也是贯穿“礼嘉—悦来—水土”的江湾风景线。该项目对原有乡道进行生态修复及改造提升,设置有特色便民驿站,包含公厕、便利店、自行车租赁点、停车场等设施,满足市民游客的游玩需求。目前,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项目建设已累计完成93%,预计年底完工。

重庆开埠文化遗址公园位于南岸区南滨路马鞍山片区,包括博物馆、公园、慢享街三大板块,项目拟保护修缮立德乐洋行旧址群等8处文物保护建筑、两处优秀历史建筑,复建及新建7栋建筑,建成后将成为重庆重要的开放窗口,充分彰显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完工,二期完成总进度的81%,预计年底完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