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胡衡华调研2022重庆国际车展 见证阿维塔科技与华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26 07:15
发布时间:2022-06-26 07:1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调研2022重庆国际车展,并见证阿维塔科技与华为签署共同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张鸿星,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本宏等出席。

车展现场,100多款新车全国首发,超1000款车型集中展示,展会还打造了全国首个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专馆。胡衡华先后来到阿维塔科技、睿蓝汽车、赛力斯汽车、理想汽车等展台,察看新车型及概念车型,了解研发、制造、销售情况,同企业负责人交流汽车行业的前沿科技、工业设计、发展趋势等。他勉励企业抓住汽车产业变革机遇,适应新消费需求,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强产业链合作,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品牌。胡衡华叮嘱车展主办单位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广大市民安心逛展、购车。

胡衡华指出,汽车产业是我市重要的支柱产业。要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作为我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加快高端整车项目建设,增强动力电池、汽车电子、汽车软件等关键零部件配套能力,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推进一批创新平台建设,拓展智慧交通、无人驾驶、充电设施等应用场景,构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新生态。汽车消费是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拉动力。要落实好加大汽车消费支持的政策措施,支持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消费,办好重庆国际车展,放大溢出效应,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潜力。

据了解,阿维塔科技与华为将联合投入、共同开发,在高端智能电动汽车领域持续迭代,并基于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打造系列智能汽车产品。

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