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群众反映客运秩序混乱 云阳县举一反三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08-15 10:41
发布时间:2022-08-15 10:4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2年5月,群众通过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云阳县城区金科小区附近有不少私家车、网约车违规揽客问题突出,客运秩序混乱。

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收到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云阳县核查办理。

经云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查,群众反映问题属实,执法人员立即在云阳县城区金科楼盘周边开展执法检查。截至6月6日,查获未取得网约出租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案件2件、起讫点均不在许可范围从事网约车经营案件1件、网约车驾驶员线下巡游揽客2件、扣押非法网约车2台,均已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针对云阳城区非法营运较为突出的问题,云阳县交通局、云阳县公安局自2022年6月6日起,在城区两座客运车站、黄石高铁站、金科、县医院等重点区域,以及非法营运通行活跃的云万路、云开路、双白路等重点线路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截至6月17日,已查处非法营运案件5件,扣押非法营运车辆5台,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进一步规范了巡游出租车营运秩序,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